吃的虾味鲜

记录记忆

2018.9.10 星期一 教师节

        融创实习第三天。
        时值中午,这个忙碌的“系统”也有它自己的节律。现在,耳边安静得只有空调的风声,我知道的是,一个小时的休息后,每一个“齿轮”又会开始飞速转动。起伏、高效、和谐是这里给我留下的印象。庆幸选择了这个实习项目,“年轻人多看一看总是好的”。
       今天碰到了矿大即将任职的轮岗学长,保研失败选择了这里,“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三年之后,谁知道行情会怎么样,年轻早一点出来,早做行动。”工作、读研对于眼界宽广,思路清晰,意志坚定的人来说,并无差别。
       看来纠结犹豫并不总是坏事,是值得花时间,花力气的。
       最喜欢的九月到了,这应该是在江大的最后一个九月。 想转一趟鼋头渚,哪怕人很多,明年还想去看一次樱花。
       早晨去公司的路上,为长广溪一路的风景迷醉,上午跟师傅巡视现场,站在43层的住户客厅,正对太湖鼋头渚的时候,我觉得,以后有机会,在无锡定居也很好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